晏淼任玉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姜山已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

2015年03月04日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玉溪3月4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玉溪日报消息,3月3日,2015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晏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另据媒体报道显示,原任玉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的姜山已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晏淼此前担任云南省农业厅副厅长。

  晏淼简历

  晏淼,女,侗族,1974年3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4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云南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副处级),省就业局副局长,省就业局副局长(正处级),景谷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中共景谷县委副书记(挂职),省农业厅副厅长等职。

  2015年2月,任玉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