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副校长蒋昌俊调任东华大学校长 徐明稚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03月16日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6日综合报道(尹彦宏) 教育部网站消息,3月16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在东华大学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蒋昌俊担任东华大学校长;免去徐明稚的东华大学校长职务。

    据了解,蒋昌俊此前担任同济大学副校长;徐明稚,1951年9月生。

  蒋昌俊简历

    蒋昌俊,男,1962年5月出生,1992年10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籍贯安徽省安庆市,中共党员。1986年山东科技大学(原山东矿业学院)计算数学专业本科毕业、1991年获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1995年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获控制理论与工程博士,1997年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完成博士后工作。

    1986年至1998年于山东科技大学工作,1992年和1995年破格晋升副教授和教授,1998年任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助理。 
    1997年聘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7年-1998年期间在香港城市大学任客座研究员。 
    1999年任同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0年起先后担任同济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院长、同济大学校长助理;

    2008年12月任同济大学副校长,分管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2015.03 东华大学校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