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继平任山西柳林县委书记 原书记王宁被"双开"(简历)

2015年03月24日 1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人民日报报道,3月23日上午,山西省委对新任职省管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面对省委的信任和重托,面对全县几十万群众的期盼,我感到压力很大。但作为党员,我没有二话,要坚决把重任担当起来。”新任吕梁市柳林县委书记郝继平说。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郝继平,1964年4月生,此前担任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今年2月,山西省纪委发布消息,柳林县原县委书记王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被"双开"。

    郝继平简历
    郝继平,男,1964年4月生,山西兴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2月参加工作。 
    历任兴县县委常委,兴县县委副书记,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5.03任柳林县委书记。

    山西近期党政领导干部任免一览

    马文革任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 张旭光不再担任(图|简历)

    大老虎陆续被打 十八大以来67名省部级以上官员落马 

    十八大后67名省部级及以上高官落马 46人被移送司法(表) 

    大同太原等地书记落马 盘点被查处的地市党政"一把手"(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