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 周海涛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03月24日 13: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交通运输部网站截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综合报道(尹彦宏)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部长网页”栏目进行了更新。周海涛不再担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排在总工程师赵冲久之前。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周伟此前任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院)所(院)长、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的周海涛,1954年11月出生。

  周伟简历

  周伟,男,汉族,195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商州人,博士研究生。

  1998年4月任西安公路交通大学副校长;

  1999年12月任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2001年9月任交通部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

  2008年7月任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院)所(院)长、党委副书记;

  2015年3月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正局级)。

  周伟总工程师协助部长和副部长负责公路工程技术管理工作。指导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规范编制并审核,受部领导委托主持研究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问题,指导重大科研项目和重大工程技术引进项目的论证,主持部专家委员会日常工作。

    相关:交通部部长、副部长等领导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