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福任西双版纳州委常委、秘书长 杨涛任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

2015年03月30日 14: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西双版纳3月30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云南西双版纳州政府网站消息,3月28日,农历二月初八,生活在勐腊县象明乡的彝族香堂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贡茶之源·生态彝乡’二月八百诗佳节”。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许家福,副州长柴娟参加庆祝大会。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许家福,1964年11月生,此前担任勐海县委书记;原任西双版纳州委秘书长的杨涛已任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

  许家福简历     

  许家福,男,彝族,1964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8月参加工作。

  历任景洪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副书记,西双版纳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西双版纳州政府秘书长,中共勐海县委书记等职务。

  2015.02 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