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宏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5年04月22日 1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凉山4月22日综合报道 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消息,2014年8月,凉山州纪委对凉山州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宏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宏伟在担任凉山州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凉山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工作调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收受礼金礼品。

  李宏伟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凉山州委常委会议研究,报四川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宏伟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凉山州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报凉山州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宏伟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