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图|简历)

2015年04月27日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综合报道 据《法制日报》4月24日消息显示,中央综治办常务副主任徐显明已出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报道称,依法维护医疗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工作会议今天(4月23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徐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中国经济网中直机构人物库资料显示,这是徐显明首次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徐显明,1957年4月生,此前担任中央综治办副主任。

    据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主办的网站“中国长安网”显示,目前,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一共有3人,他们是陈训秋(1955.10)、王其江(1954.10)及姜伟(1957.03),其中王其江已满60周岁。 
    徐显明简历

    徐显明,男,1957年4月生,汉族,山东莱西人,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法学学士、硕士,武汉大学在职法学博士。

  曾先后致力于近现代中国法律思潮、法治国家原理、法哲学前沿问题、人权理论、宪政理论等研究。

  2001年9月起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

  2008年11月任山东大学校长。

  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3.10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2015.04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相关: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领导名单和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