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乐阳任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 此前任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2015年04月29日 18: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广西网4月29日电 广西日报社旗下媒体《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等29日下午在其微博发布信息称,广西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决定,叶乐阳任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叶乐阳出生于1957年,湖北崇阳人。1992年之前,叶乐阳在江西宜春地区从事媒体工作,1993年到广西北海日报社工作,后任北海日报社副总编辑,1996年至2002年先后在中共北海市委、北海市科委、北海市科技局任职。2002年至2008年,叶乐阳又返回媒体,在人民日报社原华南分社任职。在2008年11月,叶乐阳赴广西百色,随后任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

  2014年1月,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任职通知,叶乐阳任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同年9月24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时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的叶乐阳拟任正厅级非领导职务。

  今年4月15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时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巡视员的叶乐阳,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叶乐阳的前任为李启瑞。李启瑞出生于1955年,1982年至1993年在广西教育学院工作,1993年至2002年在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任职,2002年调入广西日报社,随后任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