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检察机关依法对连江县政协副主席易立群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5年05月06日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原福建省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建设局局长易立群涉嫌受贿罪一案,由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日前,福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易立群涉嫌受贿罪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易立群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易立群,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福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1993年至2014年,被告人易立群在担任福建省连江县广播电视局局长、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建设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提供帮助,非法收受、索取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