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司长蔡振红任湖南省领导(图)

2015年05月13日 08: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沙5月13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消息,5月10日,省领导蔡振红在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长沙监狱视察调研工作。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截图

  据湖南新闻联播此前报道,5月8日,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蔡振红已出席会议,其座次位于湖南副省长黄兰香(女)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女)之间。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蔡振红长期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任职,2007年7月,中组部选派15名干部入川,进行为期两年的挂职锻炼,其中蔡振红挂任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此次赴湖南省任职前,蔡振红担任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司长职务。

    相关:湖南副省长张硕辅调任云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人社部领导名单和简历

  湖南省政府领导名单和简历

    湖南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