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山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05月15日 1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5月15日综合报道(尹彦宏) 据新疆乌鲁木齐之窗“市委领导”栏目更新显示,王明山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该栏目显示,目前,包括王明山在内,乌鲁木齐市委现有1名书记、5名副书记。

  5名副书记中,担任乌鲁木齐市长的伊力哈木·沙比尔(1961.2)自2013年3月从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调任现职。

    新任副书记王明山此前担任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厅长级)、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此外,乌鲁木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近日也升任市委副书记。

  另外,陈清、陈春平自2014年11月起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援疆),陈清原任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春平原任新疆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原先担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的焦亦民,日前已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王明山简历

  王明山,男,汉族,1964年1月生,甘肃武威人,1986年9月参加工作,1989年3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2000年10月吉林大学社会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毕业)。

  1982.09 新疆大学物理系无线电电子学专业学习;

  1986.09 伊犁地区公安处技侦科干部;

  1988.03 伊犁地区公安处技侦科副科长;

  1991.01 伊犁地区公安局七科科长;

  1993.01 尼勒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其间:1994.03--1994.07在中国人民警官大学第七期县市公安局长培训班学习);

  1995.04 伊犁地区公安处党委委员、副处长;

  1998.04 伊犁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伊犁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00.09 伊犁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其间:1999.03--2000.10在吉林大学社会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

  2001.07 伊犁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享受副厅级待遇);

  2004.02 伊犁州党委常委(副厅长级)、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06.05 伊犁州党委常委(厅长级)、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09.12 任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厅长级)、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5.05 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相关:张文胜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