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派出3个巡视组对山西分社、经济参考报社等6个单位进行巡视

2015年05月28日 0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综合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5月中旬,新华社召开2015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会,传达了新华社党组在听取第一轮巡视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并就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进行部署。中央纪委驻新华社纪检组组长、新华社党组成员、新华社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一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面不能太宽、内容不能太杂、战线不能太长,把发现问题作为衡量巡视工作成效的最重要标准。要突出重点,在深入了解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分析、集体排查,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多种方式对重点人、重点事进行深入了解核实。要规范巡视报告的结构和写法,逐步推动巡视工作规范化。要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牢固树立“重大问题应该发现而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客观汇报就是渎职”的观念,不过问、不干预、不介入被巡视单位的日常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廉洁自律。

  经新华社党组批准,新华社今年第二轮巡视共派出3个巡视组,采取“一托二”巡视、“二合一”汇报的方式,对6个单位进行巡视,第一批将对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社、经济参考报社进行巡视。(驻新华通讯社纪检组监察局)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