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进驻铜陵有色20余天:副总会计师吴国忠被立案调查

2015年06月02日 16:3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铜陵6月2日综合报道 据安徽铜陵市纪委消息,市纪委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吴国忠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安徽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5年5月11日至6月11日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专项巡视。主要任务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62-2668631,手机:18005519805(只接收短信);专门邮政信箱:铜陵市邮政1505信箱(邮政编码:244000);专门电子邮箱:swdwxsz@163.com;来访接待窗口:铜陵鑫铜监理公司101室(五松山宾馆院内)。根据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铜陵有色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了解掌握领导干部遵守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在“四资一项目”(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三重一大”(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运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