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经信委主任侯大同遇害案告破 凶手系其岳父(图)

2015年06月03日 13:28   来源:四川日报   

侯大同 资料图。

    5月31日发生在攀枝花市东区西海岸社区的侯大同被害案,经过公安机关全力侦查,已于6月2日下午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何忠常(男,65岁,退休职工,被害人侯大同的岳父)。经犯罪嫌疑人何忠常交待,其因家庭矛盾对受害人不满,于5月31日凌晨进入侯大同家中将其杀害。

  据此前报道,5月31日下午,攀枝花市公安局接到报案,该市民生路32号5栋1单元7号发现一具男尸,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死者系该市经信委主任侯大同。

  侯大同简历

  侯大同,男,汉族,1974.03生,1995.08参加工作,1995.06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在职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在职硕士。

  曾任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副书记,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2014年9月任攀枝花经信委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