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英雄明正彬任玉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06月05日 14: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云南玉溪网消息,6月4日,玉溪市委召开第107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任命明正彬为中共玉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

  明正彬此前任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据媒体报道,明正彬是我国公安禁毒战线的杰出代表,是“2004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曾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国优秀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

  明正彬简历

  明正彬,男,汉族,云南省龙陵县人,中共党员,1966年2月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

  曾任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副局长。

  2006年9月云南省玉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5年6月玉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1994年2月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2001年12月荣获第三届“中国优秀青年卫士”光荣称号,“2004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2005年4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2006年6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受中央表彰享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