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公示:寿阳县委副书记史洁(女)拟调整职务

2015年06月10日 10:45   来源:晋中日报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公示

  经市委研究,史洁同志拟调整职务。根据《晋中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规定》,现将该同志的相关信息和本人申报的“3+1”实绩进行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在公示的5个工作日内(6月11日至6月17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也可以通过“12380”举报网站反映。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99号;邮政编码:030600;电话和传真:0354-2636285(传真),“12380”(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12380”举报网站:www.jz12380.gov.cn。

  史洁,女,1969年10月生,上海市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11月参加工作,1996年5月任太原工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1998年12月至2011年5月历任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太原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纪委委员、监察室主任(期间:2007年1月至2010年8月挂职太原市小店区副区长),2011年5月任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2013年12月至今任寿阳县委副书记。

  三项最满意的工作:1、土地确权工作扎实推进。组建强有力的县乡村工作机构,深入村组、农户调研28次,针对性培训人员3215名,实施入户宣传6万人次,改进优化操作流程22项,统筹解决疑难问题47个,推动全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先行一步,2015年5月全市现场会在寿阳召开,“五到位”工作经验得到推广。2、信访维稳形势稳定好转。从基础工作、源头治理抓起,建立完善领导包案、定期研判、限期交账等规章制度12项;启动实施矛排调处、信访稳控、打非除恶三项工作,化解积案126件;突出干部作风转变,立足“事要解决”,初信初访办结率达到97%,进京访人数同比下降98%。3、湿地公园建设取得成功。主抓祁县昌源河国家湿地公园的申报建设工作,坚持生态理念,实施科学设计,整合有效资源,破解资金瓶颈,争取联合国法署贷款3000万欧元,成功申报为我国北方地区第一家以河道流域为主题的国家级湿地公园,相关经验在全省湿地保护和管理工作会上得到推广。

  一项最不满意的工作或一方面最需改进提高的能力:发展现代农业方面成效不大,发挥寿阳土地优势、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上还有抓得不实的地方。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