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栋任上海市静安区代区长 潘敏辞去区长职务(图|简历)

2015年06月19日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19日综合报道 据上海市静安人大网消息,6月18日下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陆晓栋为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刘毅的静安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职务。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潘敏辞去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静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潘敏因职务变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其静安区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194名。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静安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决定陆晓栋为静安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陆晓栋简历

  陆晓栋,男,1960年4月生,上海市人,1986年6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高级政工师。

  历任南市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南市区豫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南市区政府外事办主任,南市区协作办、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驻会)、区协作办(招商中心)党组书记,黄浦区副区长,静安区副区长,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行政学院院长等职。

  2014.06 上海市静安区委副书记。

  2015.06 上海市静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相关:上海各区(县)书记、区(县)长名单+简历 

    上海公示:静安区委副书记陆晓栋拟推荐为区长人选(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