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高树彬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06月21日 13:3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天津6月21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天津红桥在线网站消息: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日前,区人大、区政协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姬俊英带头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讲专题党课。党课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高树彬主持。据了解,这是高树彬首次以红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身份出席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高树彬,1962年8月生,此前担任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高树彬简历   

  高树彬,男,汉族,1962年8月生,天津市人,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

  曾任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15.06 天津市红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