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剑枫任玉林市副市长 莫汉成接任北流市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07月01日 09:4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玉林7月1综合报道 据广西玉林日报消息,2015年6月29日,玉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吕剑枫同志为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程华安同志为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决定任命黄邦荣同志为玉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决定免去罗宗光同志的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另据北流市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6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玉林市委关于调整北流市委主要领导的决定:莫汉成同志任中共北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吕剑枫同志不再担任北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吕剑枫简历

  吕剑枫,女,1972年12月生,汉族,籍贯广西陆川,199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曾任中共北流市委书记;

  2015.06 任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