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明任山东省委秘书长 雷建国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07月02日 10: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济南7月2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山东新闻联播》7月1日报道,山东省委党建领导小组7月1日在济南与山东省受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出席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于晓明等领导出席。据了解,这是于晓明首次以山东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于晓明,1957年7月生,曾任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4年11月起任山东省副省长,近日已履新山东省委常委;原任山东省委秘书长的是雷建国,1955年4月生,2012年1月任山东省委秘书长,2012年5月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今年1月已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近日已卸任省委常委(相关报道)

  于晓明简历   

  于晓明,男,汉族,1957年7月生,山东海阳人。大学学历(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共党员。

  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9月任省委办公厅助理巡视员;

  2000年7月任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2002年10月任山东省委副秘书长;

  2005年3月任山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

  2011年9月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

  2012年12月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山东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兼);

  2013年2月任菏泽市委书记。

  2014年1月任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4年11月,山东省副省长,菏泽市委书记。

  2015年1月,山东省副省长。

  2015年6月,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

    相关:山东省党委常委领导名单和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