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10省调整宣传部长 西藏、陕西暂空缺

2015年08月07日 18:5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崔小粟

  近日,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出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另有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云虎异地调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今年以来,天津、吉林、上海、湖北、广东、广西、四川、青海、西藏、陕西等10省份调整宣传部长。目前,西藏、陕西两省宣传部部长职务暂时空缺。

  此前,广东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庹震和陕西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景俊海已调任中宣部副部长,而上海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徐麟调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在今年调整的宣传部长中,有5人此前在本省担任职务,其中,四川省委宣传部长由省委副书记尹力兼任。除慎海雄外,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也为“空降”,此前任中宣部副秘书长。(崔小粟)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