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海任烟台市副市长 张广波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08月13日 0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烟台8月12日综合报道 2015年8月12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根据张广波的辞呈,决定接受其辞去烟台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根据烟台市市长张永霞的提请,于2015年8月12日决定任命:金志海为烟台市副市长。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金志海,1962年11月生,此前担任烟台市莱山区委书记;张广波,1955年1月出生,2006年任烟台市政府副市长。

  金志海简历

  金志海,男,汉族,1962年11月生,籍贯山东昌邑,出生地山东昌邑,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

  2004年5月任正县级,2011年11月任烟台市莱山区委书记。

  2015年8月任烟台市副市长、莱山区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