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易立新、何和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5年08月24日 1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萍乡8月24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江西萍乡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萍乡市委批准,萍乡市纪委对市工信委原党委副书记易立新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易立新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收受礼金、违规投资获利。

  易立新的上述行为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易立新开除党籍处分;经市监察局审议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易立新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据萍乡市纪委消息:日前,经萍乡市委同意,萍乡市纪委对市林业局原党委委员、市森林公安局原局长何和生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何和生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非法占有、违规投资获利。

  何和生的上述行为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何和生开除党籍处分;经市监察局审议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何和生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