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达任固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10月04日 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固原10月4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宁夏自治区固原长安网消息,9月22日上午,市委召开市政法部门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干部任命的决定。市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瑜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李志达同志任中共固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志达,1968年11月出生,此前担任泾源县委书记。

  李志达简历

  李志达,1968年11月出生,甘肃会宁人,在职大学学历。

  历任固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阳县副县长,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固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固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泾源县县长,泾源县委书记等职务。

  2015.09 固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