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辞去上海市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简历)

2015年10月12日 14:4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12日综合报道 上海市虹口区人大网消息,9月18日,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通过决定,接受刘海军同志辞去虹口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朱浩、经廉义、姜海哨等同志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任命朱浩同志为虹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免去岳彩新同志的虹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谢海龙同志为虹口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任,免去其虹口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职务;任命万建辉同志为虹口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免去卞学敏同志的虹口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王北翼同志的虹口区司法局局长职务;免去宣一洲同志的虹口区民防办公室主任职务;任命倪振良同志为虹口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刘海军简历

  刘海军,男,1955年6月生,汉族,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1970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

  曾任海军金华舰舰长、合肥舰舰长,海军驱逐舰第六支队参谋长,海军驱逐舰第三支队筹建办公室副主任,海军驱逐舰第三支队副支队长,海军快艇第二十一支队支队长,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