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虎山任西藏日喀则市代市长 张洪波不再担任

2015年10月14日 10:2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拉萨10月14日综合报道 据西藏《日喀则报》消息,10月11日下午,日喀则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接受张洪波辞去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刘虎山辞去日喀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王延田辞去日喀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格桑曲珍、达娃罗布、边巴次仁三位同志辞去日喀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会议决定任命刘虎山为日喀则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孙立君为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补选扎西泽仁为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

  据了解,刘虎山此前担任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相关:西藏各地市书记、市长(行署专员)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