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波任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刘一平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10月20日 17:4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0月20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网消息,10月20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豪的提请,决定免去王喜良的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杨洪波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马继延的省司法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商小云为省司法厅厅长;决定免去姚国华的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张纪华为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决定免去刘一平的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何波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一平,1957年2月出生,曾任红河州委书记,2013年1月起任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厅长。

    何波简历 

    何波,男,汉族,1961年6月生,大学学历,无党派,1977年1月参加工作。

    历任昆明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主任,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等职。

  2015年2月任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民航发展管理局局长(正厅级),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2015年10月任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相关:云南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