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任云南省发改委主任 王喜良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10月20日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0月20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日报消息,10月20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豪的提请,决定免去王喜良的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杨洪波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马继延的省司法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商小云为省司法厅厅长;决定免去姚国华的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张纪华为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决定免去刘一平的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何波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杨洪波,1961年11月生,此前担任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委书记;王喜良,1963年12月生,近日拟提名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杨洪波简历

  杨洪波,男,白族,1961年1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

  历任大理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云南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云南省外资办副主任兼外商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正处级),云南省经贸委副主任,文山州委副书记,省政府参事室主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等职。

  2009年12月任中共临沧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3年2月任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委书记。

    2015年10月任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相关报道:云南16个市州书记、市(州)长名单+简历

    各省区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名单、简历 

  云南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