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桂阳县委书记廖桂生任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图|简历)

2015年10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湘潭10月22日综合报道 据湖南桂阳新闻网消息,10月21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受市委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和市委关于桂阳县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廖桂生同志任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不再担任桂阳县委书记;庹登军同志不再担任桂阳县县长职务,调任郴州市教育局局长;黄四平同志任桂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桂阳县县长候选人。

  廖桂生简历

  廖桂生,男,汉族,湖南省耒阳市人,1970年8月出生,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曾任湖南省临武县万水乡团支部书记、乡长助理,临武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矿管办主任、地矿局局长,临武县万水乡党委书记,临武县政府县长助理、副县长、党组成员,临武县委副书记。

    2004年6月任湖南省汝城县委副书记;

  2006年5月至2012年3月任汝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2012年3月任汝城县委书记;

  2014年3月任桂阳县委书记;

  2015年10月任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相关:严华任湘潭市委副书记 此前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