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原党委书记丁凤云被公诉 曾任临沂市委常委、临沭县委书记

2015年11月10日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张家口11月10日综合报道 据高检网消息,日前,临沂大学原党委书记丁凤云(正厅级)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一案,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已由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向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丁凤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丁凤云,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菏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丁凤云利用担任中共临沭县委副书记、临沭县人民政府县长,中共临沂市委常委、临沭县委书记,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共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侵吞、骗取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求其刑事责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