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健出任宁夏党委秘书长 成第三位"65后"省级党委秘书长(图|简历)

2015年11月18日 10: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7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档案报》11月2日报道,10月20日至23日,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带领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对宁夏回族自治区2011年以来《档案法》实施情况开展行政执法检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会见李明华和检查组一行,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何健等领导参加会见。

  上述消息显示,宁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一职已换人。今年6月,时任宁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的纪峥升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并兼任固原市委书记。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统计,纪峥担任宁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两年有余,是除贵州党委秘书长刘奇凡外,另一位未进入省级党委常委会的党委秘书长。

    今年9月,宁夏日报发布何健等21名拟任干部的任前公示,时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的何健拟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何健,出生于1965年10月,成为全国第三位“65后”省级党委秘书长,此前的两位分别是辽宁的谭作钧(1968年10月)、贵州的刘奇凡(1967年4月)(详细盘点)。

    何健简历

何健,1965年10月出生,四川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办公室助理调研员、综合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副巡视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等职务。

    何健,1965年10月出生,四川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办公室助理调研员、综合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副巡视员,宁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职务。

    现任宁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相关:宁夏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宁夏党委常委领导名单和简历  

    盘点现任省委秘书长 保政令畅通关键职位(表)

    纪峥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