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巡视甘南、武威、定西、张掖等13个市(州)县 公布电话邮箱

2015年11月19日 16:5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从11月上旬开始,甘肃省委4个巡视组陆续进驻被巡视市(州)、县开展2015年第三轮常规巡视。本轮巡视将对甘南州、武威市、定西市、张掖市、金昌市、陇南市的康县、成县、徽县、礼县、文县、西和县、宕昌县、两当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地区党委和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轮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2015年11月上旬至2016年1月30日,目前,已全部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甘肃省纪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