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勇提请辞去江苏省长 石泰峰获代理省长提名(图|简历)

2015年11月30日 10:0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综合报道 据新华报业网消息,11月30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石泰峰作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推荐人选被提请任命,李学勇提交了辞职请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主持会议,并作提请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

    石泰峰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苏州市委书记。
  李学勇在辞职请求中说:由于年龄原因,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现请求辞去江苏省省长职务。
  在这次会议上,王立科也提出了辞职请求。王立科在辞职请求中说:鉴于中央已决定我担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现请求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
  本次常委会将对上述提请进行审议,12月4日进行表决。

  李学勇简历 

  李学勇,男,1950年9月生,汉族,河北石家庄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工程师,197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6月参加工作。

  1968年6月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二十团战士、连长、副营长;

  1977年7月北京第四制药厂工人;

  1978年3月北京化工学院高分子系高分子化工专业学习;

  1982年2月北京化工学院教师;

  1984年2月国家科委基础研究与新技术局、工业技术局干部、主任科员、二处副处长,工业科技司新材料处处长;

  1991年12月国家科委综合计划司副司长,条件财务司副司长;

  1993年8月国家科委条件财务司司长;

  1995年9月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

  1997年4月国家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1998年3月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其间:1999年3月至1999年5月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

  2000年7月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其间:2001年8月至2001年11月国家行政学院第二十期英语专题班学习);

  2004年12月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2007年4月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2010年12月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

  2011年2月起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至2015年11月)。

  十八届中央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相关:江苏省委常委名单+简历 

    江苏各地市党政领导名单+简历 

    全国31个省区市公安厅(局)长简历

    王立科任江苏省委常委 此前担任副省长、公安厅长(图|简历)

    31省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一把手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