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被"双开" 在电视剧购买等方面谋利

2015年12月07日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合肥12月7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安徽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安徽省纪委对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赵红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赵红梅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列名目为自己和他人发放奖金、购买个人消费物品在本单位报销等手段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电视广告业务、电视剧购买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赵红梅上述问题已涉嫌犯罪。

  赵红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中共安徽省纪委研究并报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赵红梅开除党籍处分,经安徽省监察厅研究并报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赵红梅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