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任北京延庆区委书记 穆鹏、胡耀刚任区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5年12月11日 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1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北京日报消息,昨天(10日),市委市政府在密云、延庆分别召开撤县设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同意北京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以及市政府下发的《关于撤销密云县、延庆县设立密云区、延庆区的通知》,宣布了市委关于密云、延庆部分领导干部调整和新设区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决定。

  市委决定:汪先永任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刘颖任密云区委副书记;李志军任延庆区委书记,穆鹏、胡耀刚任延庆区委副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显示,李志军,1969年10月出生,2012年4月任延庆县委书记;穆鹏,1966年5月生,此前担任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耀刚,1960年3月出生,此前担任延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李志军简历

  李志军,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河南林州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财政理论与政策专业),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北京市经委科技处副处长,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副局级秘书、正局级秘书,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

  2012年4月,任北京延庆县委书记。

  2015年12月10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延庆召开撤县设区工作会议。宣布了部分领导干部调整和新设区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决定。决定:李志军任延庆区委书记。

    相关报道:北京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