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大党委书记程庆会被诫勉谈话、校长王志刚被党内警告

2016年01月04日 2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1月4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河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庆会、校长王志刚、副校长马峙英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河北农业大学教学实验场非法转让国有划拔土地使用权,受让土地单位在不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未办理任何开发建设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借用教学实验场二分场的名义非法建设住宅楼并对外公开销售,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先后分管教学实验场的马峙英、王志刚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程庆会负有重要领导责任。

  程庆会、王志刚、马峙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但该三名同志不正确履行职责,构成失职行为。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程庆会进行诫勉谈话,给予王志刚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马峙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