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忠任国家档案局副局长

2016年01月09日 13: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9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中国档案报报道,2015年12月28日,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作工作报告。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许仕平、杨继波、胡旺林、王绍忠出席会议。据了解,这是王绍忠首次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中直机构人物库资料显示,王绍忠此前担任国家档案局档案资料利用部主任。

  2015年7月,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一把手”进行调整:李明华任中央档案馆馆长、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不再担任(相关报道)

    王绍忠简历

    王绍忠:1965年11月出生,汉族,山东诸城人。1987年7月毕业于兰州大学历史系,1987年7月在国家档案局参加工作,199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档案馆(室)业务指导司综合档案馆处处长,档案馆(室)业务指导司副司长,档案资料利用部副主任、主任。

    2015年12月任中央档案馆副馆长,2016年1月任国家档案局副局长。

  相关: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领导名单及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