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朱之文、潘功胜、王宁、石爱中、易纲、胡保林等职务

2016年01月13日 08:3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3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朱之文为教育部副部长;任命冯正霖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任命潘功胜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任命王绍忠为国家档案局副局长。

  免去鲁昕(女)的教育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宁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家祥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职务;免去石爱中的审计署副审计长职务;免去易纲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胡保林的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察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相关: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接替易纲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图|简历)

  冯正霖任民航局长 李家祥不再担任交通部副部长、民航局长(简历)

    朱之文任教育部副部长 鲁昕(女)不再担任(图|简历)

    石爱中不再担任审计署副审计长(图|简历)

    胡保林不再担任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图|简历)

    住建部副部长王宁"空降"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