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任云南省委秘书长 曹建方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6年01月18日 08: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月18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云南日报1月17日消息:1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工作座谈。省委秘书长、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出席座谈会。据了解,这是李邑飞首次以省委秘书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邑飞,1964年1月生,曾任昆明市委副书记(正厅级),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2015年2月任云南省政府秘书长;原任云南省委秘书长的是曹建方,1957年8月生,曾任云南省委常委、楚雄州委书记,省委常委、副省长等职务,2011年11月起任省委秘书长。

  李邑飞简历

  李邑飞,男,汉族,1964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省劳动厅职业安全卫生监察处副处长,省经贸委工业一处副处长、处长,省有色地质局副局长,中共迪庆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中共迪庆州委副书记,中共迪庆州委副书记(正厅级)等职。

  2009年12月任中共云南省昆明市委副书记(正厅级)、市委党校校长。

  2012年12月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正厅级)

  2015.02 云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2016.01 云南省委秘书长、省政府秘书长

  相关:云南省委常委名单和简历 

    云南省政府领导名单和简历 

    盘点现任省级党委秘书长 保政令畅通关键职位(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