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太彤、李良园辞去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职务(图|简历)

2016年01月27日 17:2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1月27日综合报道 据上海东方网消息,27日下午,政协上海市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离任名单。周太彤、李良园因任职年龄到限,请辞市政协副主席,会议对他们为推进上海市政协工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周太彤简历 

    周太彤,男,1952年12月生,汉族,福建永春人,197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周太彤同志历任黄浦区烟酒公司经理,区财贸办副主任,区计经委主任、区长助理,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市体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改办主任、党组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等职。
    周太彤同志是中共第九届市委委员,第十、十一、十二届市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

    相关:上海市政协领导名单+简历

    李逸平、徐逸波当选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