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协党组原书记翁正强、原纪检组长王铜芳等3人被处分

2016年01月27日 2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7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西安市纪委对西安市科协党组原书记、副主席翁正强,党组原成员、纪检组长王铜芳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西安市科协党组、纪检组未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对其下属事业单位西安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不到位、监管不力,对下属单位私设小金库、以各种名义滥发补贴等违规行为未能及时发现,导致在历次小金库治理过程中未能及时如实上报其上述违规问题;对市科协班子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下属单位领取补贴行为未及时予以制止纠正;同意咨询中心年度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导致咨询中心违规给相关人员发放资金问题的发生。时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翁正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铜芳对此应负重要领导责任。另外,翁正强、王铜芳个人违反廉洁纪律,从咨询中心领取数额较大的补贴。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西安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西安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翁正强、王铜芳党内警告处分。

  西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贺登峰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西安市纪委对西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贺登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贺登峰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接受管理及服务对象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违反工作纪律,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擅自决定企业缓交安置建设监管资金,给拆迁户回迁带来了隐患,违反了行政机关正常的管理制度。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西安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西安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贺登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