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任福州市委常委 接替陈为民任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2016年02月02日 11:3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福州2月2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官方网站消息,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为民,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凡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林飞等领导,前往省立医院看望慰问英勇负伤的边防支队侦查队侦查员陈雷雷、陈枝春。据了解,这是林飞首次以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林飞,1962年9月生,2014年4月起任福州市副市长;原任福州市委政法委书记的陈为民此前已任市委副书记职务(相关报道)

  林飞简历

  林飞,男,汉族, 1962年9月生,福建福州人,福州大学土建学院结构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土建高级工程师。

  曾任福州市城建委科技设计管理处(科)副主任(副科长)、福州市城建委科技科科长、市建委副总工程师;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处级)、办公厅党组成员;鼓楼区委副书记(正处级)、副区长;

  2007年01月任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2009年12月兼任福州市软件园党工委书记;

  2010年03月兼任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主任;

  2010年05月任中共鼓楼区委书记;

  2012年9月任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书记(副厅级)、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书记;

  2014年4月任福州市副市长;

  2016年1月任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