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原常委许荣勇被公诉 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图|简历)

2016年02月15日 1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漳州2月15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福建省漳州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许荣勇(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莆田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日前,莆田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许荣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许荣勇,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莆田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许荣勇利用其担任福建省平和县县长、县委书记、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龙海市市委书记、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许荣勇简历  

  许荣勇,男,汉族,1957年1月出生,福建省云霄县人,大学学历,1983年1月入党。

  1982.02 先后任诏安县农业局、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办公室干事、科长,中共诏安县梅岭乡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中共诏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

  1990.10 先后任中共芗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

  1995.02 中共漳州市纪委副书记

  1996.04 先后任中共平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

  2001.05 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中共平和县委书记、芗城区委书记

  2006.10 中共漳州市委常委、芗城区委书记

  2007.01 中共漳州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

  2011.06 中共漳州市委常委

  2011.09 中共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5.02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