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任免薛成胜、吴开昌、王克祥、田建武、唐祚云、冯保安等职务

2016年02月24日 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综合报道 陕西省政府网站近日公布一批人事任免职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薛成胜的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吴开昌的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王克祥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乔星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田建武的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唐祚云的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石崇孝的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马新范的陕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刘俊昌的陕西省司法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葛学的陕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冯保安的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任命张志民为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副厅级),免去其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任命薛发龙为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职务。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李嘉农的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免去王宝平的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任命:王海鹏为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免去:桂建荣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卢程祥的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意:张义光为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山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人选;卢程祥为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陶光强为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薛永武不再担任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山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曾顺福不再担任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职务,退休;张东武不再担任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省政府2016年2月1日决定,任命巴春山为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事务局)副主任(副局长),免去其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事务局)专职委员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