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住建局副局长李育军、朱剑平违纪被处分

2016年03月02日 11:4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保山市住建局副局长朱剑平、李育军违纪被处分。

  据保山市纪委消息:日前,保山市住建局副局长、保山中心城市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育军因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经查,李育军疏于对分管的建筑业管理科(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的监管,致使一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出现失误,延误了项目建设进度,李育军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保山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给予李育军行政警告处分。

    据保山市纪委消息:日前,保山市住建局副局长、保山中心城市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剑平因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经查,朱剑平分管的部门未能履行好审核把关职责,致使一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出现失误,延误了项目建设进度,造成了不良影响,朱剑平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保山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给予朱剑平行政警告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