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6年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公布邮箱值班电话

2016年03月16日 09:43   来源:河北省纪委   

  根据河北省委统一部署,16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2016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本轮专项巡视采取“一托三”的方式进行,巡视对象是48所高校,巡视时间从3月10日至5月底,为期3个月左右。主要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对巡视对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教育方针,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巡视期间,各巡视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并在各被巡视单位设立联系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视期间,省委组织部将继续派出专项检查组对被巡视单位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