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巡视进驻省国资委等20个单位 公布邮箱电话

2016年03月16日 09:45   来源:湖南省纪委   

  根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日前湖南省委10个巡视组2016年第一轮已顺利进驻14个省管企业、4个省直单位开展专项巡视,进驻2个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党章规定和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要求,这次巡视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突出政治巡视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

  巡视组将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巡视范围和工作方式,以及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主要采取与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3月上旬至4月上旬,目前已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视组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地区、单位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