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任阜新市委常委 接替胡景林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2016年04月26日 13: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阜新4月26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政府网站消息,4月22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邱区委书记李建平作重要讲话。据了解,这是李建平首次以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建平,女,1964年12月生,此前担任阜新市新邱区委书记;原任阜新市委统战部部长的是胡景林,今年1月当选为阜新市政协副主席。

  李建平简历

  李建平,女,汉族,1964年12月生,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阜新市新邱区委书记。

  2016.04 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邱区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