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委原书记孙建平任浦发银行监事会主席

2016年05月10日 15: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频道5月9日电(记者叶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发布。公告显示,会议审议并经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推选孙建平监事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去年11月,浦发银行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提名孙建平为公司监事候选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监事会将推选其为监事会主席。

  在上海原静安、闸北两区合并前,孙建平曾任原静安区区委书记,2015年曾入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目前,他还同时担任上海农商银行监事会主席。

  此次会议还审议并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浦发银行今年一季报的议案,认为该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行章程;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无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同意对外披露。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