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任河南省联社党委书记 前任鲁轶违纪被调查

2016年05月17日 13:5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郑州5月17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方网站消息,5月13日下午,省联社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联社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副处长耿旻宣读了王哲同志的任职文件:省委决定,王哲任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哲,1960年8月生,此前担任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5月3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发布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王哲拟作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党委书记人选;原任河南省联社党委书记的鲁轶今年3月因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相关报道)

  王哲简历

  王哲,1960年8月生,河南滑县人,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

  曾任郑州市副市长,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务。

  2016年5月,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